爱喝粥的鱼

偷孩子日常

  “珂珂~珂珂~”

  郑丹妮打开门疑惑的发了声

  “又是你徐楚雯?”

  徐楚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有些不好意思,看着挡在面前的郑丹妮说不出话来。探头探脑的看着郑丹妮背后,企图想看见陈珂的身影

  “看什么呢你?”

  郑丹妮瞪大了眼睛,这人贼头贼脑的肯定没安好心!

  “我找珂珂”徐楚雯小声嘟囔了一句,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

  “能不能先让我进去”

  出于人道主义,郑丹妮还是让某人进来了

  脱缰的野马,拉也拉不住

  “珂珂!珂珂!你在哪呢”

  “……”没把她放在眼里吗?喊她老公喊的这么亲密干什么

  “别喊了别喊了,维C都要被你喊醒了,到时候哭了你哄他睡觉”郑丹妮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狠狠诽谤了一通

  “好呀好呀,我哄我哄”徐楚雯激动的搓着手手,她求之不得!

  “不过你先告诉我珂珂在哪,她在房间里吗,我去看看”说着说着,徐楚雯自顾自的往里走着,一点也没把她放在眼里?

  “咦~不在呀,那珂珂去哪了啊~”

  郑丹妮又翻了个白眼,神经病,叫那么亲密干嘛

  “出去给维C买奶粉去了,你到底有什么事,快点说,说完快点走人”

  徐楚雯笑笑,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但在郑丹妮眼里看来这都是她“勾引”陈珂的“罪证”不能忍,徐楚雯明明已经有叶子了!

  “珂珂答应我让我带维C一天”

  “???我这个当妈的怎么不知道”郑丹妮震惊,陈珂没说啊

  徐楚雯撇撇嘴,脸色傲娇“我和珂珂的关系非比寻常,这点小事不告诉你也正常”

  “……”你再怎么非比寻常能有我好?

  

  “珂珂不在,那维C我先带走?”

  “维C啊维C,你楚雯妈妈来找你玩咯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6,楚雯妈妈是什么鬼”郑丹妮一脸疑惑,这两关系什么时候背着她成这样了?

  “妈咪~”维C摇摇晃晃的从房间走出来,路过徐楚雯甜甜的喊一句“徐蠢~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抱一丝抱一丝真的没忍住”

  郑丹妮憋着笑看着一脸菜色的徐楚雯心里一爽,真是笑发财了

  “维C,我带你去我家玩好不好,你叶子阿姨很想你嘞,还给你买了最爱吃的小布丁”

  招牌笑容又出现了,小维C禁不住布丁的诱惑,开心的点了点头,转头对郑丹妮说“妈妈,我想去吃布丁”

  郑丹妮倒是无所谓,刚好维C精力过剩。不过徐楚雯你是楚雯妈妈,叶舒淇却是叶子阿姨?别太离谱的称呼,不过你小子看起来还挺高兴?

  “那没什么问题,维C我抱走了?”

  郑丹妮点点头“晚上记得给我送回来,要不然陈珂要发飙了”

  “没事,珂珂说了给我带一天,晚上我给送回来”

  “……”珂你妹啊,珂珂珂珂叫个不停,是你叫的吗,能不能不要这么神经病,正常点不好吗

  “好的呢~慢走嘞”

  郑丹妮笑的咬牙切齿,徐楚雯跟没事人一样,笑着摆了摆手“维C和你妈妈说再见”

  临走还不忘叮嘱郑丹妮“算了,晚上记得让珂珂来接维C~”

  陈珂接个屁啊,想骂人怎么破

  “妈妈~再见”维C笑着摆了摆手

  “好的宝贝再见,玩的开心哦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陈珂回家之孩子被偷了???

  “妮妮,维C呢”陈珂一进房间,发现孩子居然不见了

  “你不是说给徐楚雯带一天吗?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说的!我没有啊”

  陈珂蹙眉,她自己还没稀罕够呢,这个徐楚雯怎么把她孩子给带走了啊!凭什么啊

  “维C就这么让她给带走了??”

  “哎呀珂珂~人家叫的可亲密了呢,珂珂~珂珂~    呕呕”郑丹妮真的要吐了

  “我可防不住人家,人家说和你关系非比寻常呢~珂珂”

  陈珂脸色都不好了,这个徐楚雯搞什么呢,咋来恶心人呢,谁要和她关系非比寻常了???虽然直接恶心的不是她,但是她也被间接恶心到了,栓Q住了

  要是妮妮这么叫她就算了,你个徐蠢叫个屁,像是能够想象的那个画面,陈珂咦了一声

  “怎么了珂珂~你不喜欢吗”

  “珂珂~珂珂~珂珂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2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